雅聯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門承接各項大小室內裝修及維修工程、室內外石屎修補、防水維修、隔熱處理及紅外線滲漏測試服務
經營防水物料、防水工程用品、石屎維修物料及石屎維修工程用品

公司簡介

雅聯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門承接各項大小室內裝修及維修工程、石屎修補及防水維修工程,亦曾為民政事務總署建造公園、涼亭、休憩坐椅及行人路等等。

我們自1988年以無限公司形式開始經營至今,一直服務不少政府資助的非牟利機構、中小學校、老人院、幼稚園、青年中心、營舍等等。由1998年起,我們 擴大大廈維修業務至各大型物業管理公司,如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黃埔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等。

早於1999年,本公司已取得ISO國際品質認證,同時亦是不少政府部門及大型物業管理公司的核准承建商,也是香港混凝土維修協會的公司會員,因此我們相信,我們所能給予客戶的信心及保障,絕非一般裝修維修公司所能比擬的。

另外,現今社會對於保險的意識已大大提高,有見及此,我們除了為自己公司的工人及分判商購備全年外牆高空勞工保險之外,亦已為全年的小型裝修及維修工程, 購備外牆及室內工程公眾責任保險,以便能適時為客戶提供保障(大型工程之公眾責任保險,需另行獨立報價)。

客戶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本公司 (Tel: 2427 3788) 查詢,我們的職員會非常樂意為貴客戶效勞。

業務範圍

天台防水工程
服務對象包括中小學校、政府資助之非牟利機構、幼稚園、青年中心、營舍等等。

灌漿防漏工程
本公司設有富經驗並熟悉一系列工序的專業團隊,絕對信心保證。

石屎維修工程
針對大廈石屎剝落及鋼根的專業維修工程。

室內設計
提供各種室內設計服務,包括 AutoCad 平面設計圖、手繪立體設計圖及虛擬現實設計圖。